我家的小猴子即將畢業🎓🎉🎉🎉(好像太早慶祝了😄

毛編玩偶~小猴妹畢業囉!

我家愛笑的小猴妹(明明有喬過頭才縫合的,怎麼還是歪了呢⋯⋯😅

仿網路織圖

挑桃紅色鉤了一隻小猴子(女生)

嘴形改成像我家妹妹笑口常開的大微笑😊

本來原版是抱著大愛心⋯

我把愛心改成氣球狀^_^

感覺俏皮可愛些~~

最後又多加了自創的畢業帽🎓

毛編玩偶~小猴妹畢業囉!

因為頭上的三根毛⋯

只能斜戴⋯卻有莫名的平衡感😙

毛編玩偶~小猴妹畢業囉!

在尾巴裝了毛根⋯可隨意做造型~

整體超cute~~🥰🥰🥰

 

毛編玩偶~小猴妹畢業囉!

愛心氣球可隨意變換方向😙(花藝用的細鐵絲纏上毛線後就是氣球繩了~~
虧我想的到說😁👍

arrow
arrow

    tow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