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編作品~短針的提籃風手提包(提把主人自己再加工)😅😅😅

12-26 (5).JPG好像花盆喲🤣🤣🤣

很久沒用純短針來鉤物品了⋯😅不是很滿意耶🤪🤪🤪
用短針最多的就是鉤娃娃了😆

 

友人託我完成的包包
只要照著圖鉤就好


12-26.jpg全短針編織包編織圖(最後又沒有乖乖跟著做了⋯)

 

因線材太細

12-26 (1).JPG

 

鉤針又比書上寫的小
所以又自己加針、加層數⋯⋯

 

12-26 (2).JPG

依編織圖鉤完底部11層後覺得太小了⋯⋯只能裝保溫壺的大小⋯⋯
只好自己繼續加針、加層數😆

 

 

12-26 (3).JPG

反過來好像蛋糕⋯😂這個型太素了
還是喜歡有花樣變化的編織(看起來會比較有質感🙃

 

最後又加上新學的短針編織花樣來收尾😊

12-26 (4).JPG

最後5層用另一種的短針編織花樣(今天新學的)來做收尾🙃
昨天跟今天的手感好像不一樣⋯⋯😅鉤出來的有點不同耶😆

 

扁平的線材鉤出來的型感覺沒這麼好看⋯
還是圓圓的線材比較合我意😅
覺得造型太素了
利用剩下的線鉤了四朵小花來裝飾(沒有固定)
等主人自己決定放哪兒
希望能讓包包好看些😅😅😅

12-26 (6).JPG將剩餘的線只夠鉤四朵小花裝飾用😆

 

#鉤針初學者建議可以買這本書來學👍(最後一張圖)連我都想買一本😊

12-26-1.jpg

想學鉤針的人我推薦此本工具書
講解的很詳細、圖解也清楚
這本書還介紹很多技法是我當初自學時摸索很久才搞懂的
有了這本學起來應該輕鬆、方便許多👍強推

#純短針編織很考驗手感穩定性

(看來我還有待加強⋯⋯昨天今天手感有差異呢⋯⋯)

 
arrow
arrow

    tow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