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布口罩套」試做記~😅😅😅
 
先讚美自己一下😆
「我好棒棒,終於完成了😭
最近常看到有人在做布口罩套或相關的影片⋯
心有點癢⋯⋯也想跟風去⋯⋯😆
畢竟《裁縫車、裁布剪刀、電熨斗⋯⋯等等工具》我都有咩😎(雖然很少用的說~)
但遲遲沒有出門去買布就⋯擱置了
前兩天終於把布買回來了😁😁😁
(不懂布的我,隨老闆推薦買了棉布⋯⋯)
新手咩~~就慢慢來吧😊
第一天(昨天)
1、看影片作筆記、做紙版
2、裁布
3、燙摺痕、珠針固定

IMG_1403.JPG

IMG_1417.JPG

第二天(今天)
動工車縫囉!

IMG_1410.JPG

IMG_1415.JPG

以為車縫很快的我⋯
誰知道⋯⋯
居然比昨天的準備工作更耗時呢!⋯⋯
我的戰車跟我很不熟呢!
(雖然交情快20年了⋯
但我仍摸不透它的脾氣呀!😂😂😂
不知道是棉布太薄的關係嗎?
(以前車小朋友的名牌、
改褲腳也沒這麼多問題呀!😆
一會兒卡線⋯
一會兒脱線⋯(穿針穿了不少次呢🤣🤣🤣
不然就是車完皺巴巴⋯
或是車縫線鬆垮垮的⋯
試了幾次才想到依照布的厚薄調整⋯😅😂
(沒人教只好自己摸索問題解決方法🤯🤯🤯
⋯⋯
加上自己偶而的出包
(少縫了一步驟得拆線、縫錯面得拆線⋯)
且昨天兩側收邊忘了先燙摺痕
技術不好的我
戰戰兢兢的車縫兩側收邊處
(直線都不直線了😅⋯⋯)
車縫好第二個時才發現已過了一個小時😵🙄
原以為一、兩個小時就能車縫好全部的我,
有點高估自己的能力了⋯🤪🤪🤪
還好後面幾個越來越順手了😁
(花多少時間就不說了⋯😅
看到成品出爐~
真的覺得自己好棒棒呢!👍😁

IMG_1510.JPG

IMG_1509.JPG

IMG_1411.JPG

 

#感謝《Ching 愛手作》的影片教學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口罩w DIY 布口罩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w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