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線鉤織背心~~元旦新年禮物出爐囉!⋯⋯

12-28 .2.JPG

12-28 .1.JPG


娃娃紗*5.5球、3/0鉤針

瞧了下手邊足夠鉤背心的線材只剩這個「淺卡」色
(不就是矬矬的土色嗎⋯⋯當初怎麼會買這個色

12-28 .1.1.JPG

 

肩線縫合後,發現織片不夠寬(是我太胖了嗎?)

所以在兩側脇邊處自己加了一小片的花樣編織片,

縫合後剛好合身呢!

12-28 .3.JPG

#網路上購買的線居然給我有色差😱😱😱

雖然同是「淺卡」色,但因出自不同染缸批號(即LOT數不同),於是有了色差問題⋯⋯
(網路購物的缺點就是不能挑呀⋯⋯老闆你就不能給我挑同一批號的嗎???)


花了三個工作天終於完成了✌️✌️✌️

 

超喜愛的紫色作品送給了疼愛我的長輩
(幸好身型差不多,直接套著走)
再加上這個花樣編我也很愛
(看似複雜,其實很簡單又快速)

 

 

12-28 .4.JPG

 

#愈來愈佩服自己鉤針編織的速度了

 

^_^這個牌子的毛線鉤衣服、圍巾或娃娃都很適合,不易起毛球,價格又親民

12-28 .5.JPG

LOT數顯示不同代表出自不同染缸唷!
要大量毛線編織衣服的人購買時要注意唷!
以免產生色差問題⋯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鉤針 背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w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