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線新作-桃子領巾

終於學會棒針了!!!
每次看棒針的網路影片教學,大都是採右手掛線,對習慣鉤針左手掛線的我要自學棒針,用起來真的卡卡的。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auBaAiaA1k&feature=youtu.be

這個影片終於解決了我左手掛線的問題,還澄清了一些我以往的錯誤認知,感謝呢~~~
想學棒針的人可以從這部影片仔細觀察&學習唷!

它包含簡單起針法、上針、下針、加針(掛針法)、減針(併針)等基礎針法,真的很不錯唷!
我也照著用剛學會的棒針織了一條小桃子圍巾呢!

(這應該是我的第一件真正用棒針的作品說~)

CYMERA_20150206_103051.jpg

CYMERA_20150206_103135.jpg

真正用棒針編織的作品唷!
學會棒針&拿起棒針終於不再卡卡的感覺,真棒~
下次教人可以動手而不是只動口了,那種感覺就像只會說不會打的球評一樣,好虛唷!
幸好我教的人天資聰穎,不然老師我沒示範只用說的都能理解,超優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w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